布丁酱

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不定时出没

【七灵组】通灵兽幼儿园(六)

有私设


灵感式暴击!!!


可能会很短


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但就是想写


没什么灵感


ooc属于我


如果写校园向的话日后应该会写写六神……


不过现在我特别喜欢无忧无虑的幼儿园~


————————————————————————————————————————————————————————————————————————————————————

闲,倒不是很闲,因为生辉和法灭打起来了

所以最近幼儿园意外的消停

法灭趴桌睡觉,生辉也一反常态成天趴桌睡觉

整得其余的五只通灵兽就跟迷——生辉这是怎么了?按他以往的套路不应该是扯着天邪出去大玩特玩吗?

哦,忘了,生和灭没法离太远的……

也许生辉趴桌睡觉是被迫的呢?

————————————————————————————

活宝没了,现在大家都学着做文艺小孩——天邪没什么事干就揪着创界神兽不放,原因是他想看看创界神兽被烧到底会不会着火……

创界神兽:会着火,肯定会着火!不要过来呀!这可是幼儿园!杀人要偿命的!就是杀龙头地鼠①也是要偿命的!

然后正义就是,被迫成为文艺青年,拿着书用功读书

但其实他们完全不用担心毕业的问题,只要幼儿园系列完结了他们就自然而然的毕业了

就是……被迫的

女神们的文艺就包裹什么摘花剪花圈,找生辉给他梳艺术造型头——正义什么的头发太短了,天邪的话……地球女神去容易变成水蒸气,命运女神容易被点着……所以目前只有长发的老老实实趴桌睡觉的生辉最好折腾……

话虽然是这么说……可是当女神们真给生辉整乱七八糟的发型时正义天邪和创界神兽是真的想笑

但是说真的,女神们觉着生辉头上的翅膀太碍事了

碍事到命运女神一次差点火大到差点真给拔了……

生:我是何其的无辜

生:明明你自己头上也有为什么就拔我的?!

生:算了,没有爱了,这世界没有爱了,大家都在迫害我!天邪,咱俩去把她的翅膀拔下来吧!

天:您自己去吧,我不敢

生(愤怒拍桌子):身为男人,怎么能这么怂呢!不就是个女人……

天(平淡,看开):那行,您行那您去。

生(瘪):……

生辉一把抓起趴桌睡觉的法灭,一把扔出去:弟弟你去!

睡得迷迷糊糊的法灭突然就一把被人抓住然后扔了出去,吓得法灭瞬间清醒了一半

命运女神吃惊的转过头,眼看就要……发生尴尬的一幕,法灭反应迅速,他快速的把脖子弯下来,把脸埋起来……

什么声音都没有,因为法灭把头埋起来了,所以才避免了亲上去的尴尬场面。但是吧……前有法纳斯角插墙里拔不出来,后有法灭角插墙里拔不出来。罪魁祸首还都是生辉……

额……

尴尬场面是避免了,可是不仅仅法灭角插墙里拔不出来了,命运女神也被困在两角中间出不来了。

法灭的角是不可拆卸的,所以大家伙只能费尽心力把法灭从墙里整出来,帮命运女神脱困只是顺带的。

嗯,顺带的

————————————————————————————

灭:我是何其的无辜

墙:我比你还无辜

灭:我生气了

墙:我也生气了

灭:忍不了了!我也要离家出走!

墙:忍不了了!我希望我只是个不会受伤的龙套!

法灭和墙深情对视一眼

就这样,法灭带着墙开始了离家出走之旅……

生:啊!故事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生:弟弟别走——记得带上我~~-

灭:你滚啊!

————————————————————————————

咳咳咳,总之乱作一团的脱困行动结束了,法灭还是卡在墙里出不来,但怎么说命运女神是出来了

所以你们是怎么跳过法灭把命运女神弄出来的?

然后就是相同的命运——大家把墙拆了,法灭一脸不爽的顶着墙,旁边站着何其无辜的生辉……

————————————————————————————

“……为了缓解气氛,咱们玩萝卜蹲吧。”看着一脸不爽的卡墙里不得不顶着墙站着的法灭和旁边扎着大麻花辫子的生辉,天邪憋笑,声音颤抖的提出了一个建议。

“行啊。”

七灵觉得这个游戏挺好的

“……噗……”法灭也是注意到了大麻花辫子的生辉,差点没憋住。

————————————————————————————

“蓝萝卜蹲蓝萝卜蹲,蓝萝卜蹲完黑萝卜蹲。”按照各自的颜色分好萝卜,地球女神把蹲蹲传给了黑萝卜法灭

————————————————————————————

至于一个色的生辉和正义……按照各自的特点分呗

麻花萝卜——生辉

黄萝卜——正义

生:这不公平!凭什么我不能是金光闪闪萝卜!

灭(憋笑):谁叫你……咳咳咳……扎了两个麻花辫……

生:……————————————————————————————

“黑萝卜蹲……”法灭本来觉得这不是个什么大不了的游戏,所以他就蹲了呗

“啊!”

但是法灭忘了他头上的墙了。

墙砸到了正义天邪和命运女神的头

啧,秃头梗到底要不要加……

————————————————————————————这游戏玩不了了

一片混乱之中大家只能先把卡角上的墙弄下来

————————————————————————————

以下是IF线(用的是Q版天启法旁边的小鸟)

“黑萝卜蹲……”法灭觉得没什么的,所以他蹲了

“啊!”

法灭忘了卡他头上的墙,一个不小心把生辉的帽子碰掉了

看着生辉亮晶晶的秃头,大家都惊讶了

“……你一直戴着帽子……”

“谁都想不到……”

“你竟然是个秃子!”

五灵(捂眼睛):啊~好亮!

————————————————————————————

事后……

因为大麻花辫子实在是解不开的生辉……

真去剃了个秃头!

五灵:啊~好亮!

灭(气的想要踹人):说着玩的你还真的去把头发全剃了啊!!!

————————————————————————————

①就是玩个梗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